当前位置:首页  系统  软件  HyTest混合试验软件
混合试验软件HyTest
发布人:童兴  发布时间:2013-12-20   浏览次数:1474



       是用于土木工程领域的混合试验软件,支持全结构拟动力试验、基于静力子结构的混合试验、基于动力子结构的混合试验。通过提供有限元软件接口、加载控制系统接口的方式,HyTest可以分别实现数值子结构的模拟和试验子结构的加载。
       HyTest主要包括三大组成部分,结构的动力协调程序Coordinator,试验控制系统接口程序Test Controller,数值模拟接口程序Numerical Controller。如图1所示。


       目前,该混合试验软件可以实现:
           1、传统全结构拟动力试验
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(单机或网络 )分布式子结构拟动力试验



Copyright(C)2017 哈尔滨工业大学混合试验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73号,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土木工程学院
电话:+86-451-86283196     邮箱:hytest_server@163.com    技术支持: 网络与信息中心
今天是: